Android入門 - 建立我的第一個Android專案


假設我們已經完成 Eclipse 的 Android 環境設定了,那麼本篇要來講一下建立一個專案的動作啦!

Step1.建立Android專案


Step2.填寫專案相關資料
這個步驟會需要輸入Project Name ,需要注意的是只能是英文喔(這個名稱也會變成專案資料夾的名稱)可以大小寫混用。
接下來就要選擇最低支援的Android版本,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我都選2.3.3這個版本比較普遍(據說接下來4.x會是大宗)。

接下來這個步驟Application name是應用程式的標題名稱(顯示在手機桌面上的那個)這個就可以用中文啦

Package name:這個是這支Java程式套件的名稱。是以域名的方式表示,也就是中間以半形句點(.)間隔。注意喔!只能是小寫英文!!!!

接下來就完成啦


PS.由於Eclipse版本不斷地在更新,所以步驟有可能會有點不一樣。不過欄位的標題名稱都一樣啦!


參考來源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