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Igniter3 紀錄錯誤訊息

我們在做服務的時候在推出到正式機後會需要把錯誤訊息關掉,但是我們仍然需要知道到底正式機發生什麼事情了,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把 log 記錄下來。

apache 裡面當然有已經可以紀錄的功能了,但是其實 CodeIgniter 有內建這樣的功能。讓我們來試試看吧!

Error Handling 功能說明頁

我們先來講預設的部分

第一步:我們先把 application/logs 這個資料夾設為可讀寫。

第二步:config/config.php 的 log_threshold 設定一下。

預設是0 ,我們如果把他設定成 1 系統就會把問題存在 application/logs 這個資料夾中

|       0 = Disables logging, Error logging TURNED OFF

|       1 = Error Messages (including PHP errors)

|       2 = Debug Messages

|       3 = Informational Messages

|       4 = All Messages

留言